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名单发布 森源集团与许继集团榜上有名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7-22 08: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18日,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发布了2019(33)电子信息百强企业名单,河南省有两家企业榜上有名,这两家企业为我市的森源集团与许继集团。

据了解,根据地方行业主管部门及相关协会初审推荐,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组织专家进行综合评定,经工信部电子信息司审定,718日,2019年(第33届)电子信息百强企业在天津滨海高新区揭晓,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位居榜首,联想集团、海尔集团公司分列第二、第三名。我市上榜两家企业是森源集团与许继集团,分别居第24位与第58位。

当前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现代化经济体系正在加速构建。森源集团与许继集团积极把握新的发展机遇,强化研发创新,加速应用推广,积极谋划布局,探索高质量发展路径,为实现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战略目标作出了新的贡献。

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的评选,是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在国家工信部指导下,根据2018年电子信息产业统计年报数据,通过主营业务收入、市场占有率、研发创新能力、品牌影响力、企业社会责任等综合指标进行的评选。中国电子百强评选自1986年开始,至今已经历33届。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