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中招录取工作开始 许昌高中今年统招生分数线为575.2分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7-19 10:5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我市2019年中招面向全市提前批次和市区第一批次录取工作正式开始,许昌高中今年统招生分数线为575.2分,面向各县(市、区)招生的实验班分数线为561分。

据了解,今年我市的分配生名额仍然按照统招生计划的50%执行,录取办法是录取分数线下降50分,在具有分配生资格的学生中,依照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录取分配生,直至完成录取指标。今年,各初中学校许昌高中分配生分数线分别为:市一中教育集团552.7分,市二中教育集团555.6分,许昌实验中学教育集团541.4分,市七中560.8分,市十二中教育集团550.1,市建安中学525.2分,市育才中学530.7分,市十中528分,市十六中525.2分,市十八中527.4分,市十九中525.2分,市二十中525.2分,市魏都中学530.2分,许昌宇华实验学校525.2分,市长村张中学548.2分,许昌学院附属中学554.5分,市东城区实验学校554.8分,市邓庄中学525.2分,东城区将官池镇一中525.2分、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尚集镇一中525.2分。

面向全市提前批次许昌高中国际班、实验班与播音主持、美术、音乐、体育特长班,许昌实验中学体育、书法、音乐、美术特长班,市三高美术、音乐、书法、体育特长班,以及第一批次许昌高中普通班,已于7月19日发放录取通知书,被录取学生须按照通知书上的报到时间,按时到学校报到、交费、注册。

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被普通高中录取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到录取学校报到,逾期不报到,视为自动放弃录取资格。到非录取学校报到的将不能取得该校高中学籍。由于今年的录取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考生和家长密切关注所报学校的录取情况,及时与报考学校、毕业学校取得联系,保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到注册工作。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