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6月份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绩效评价成绩出炉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7-11 07:5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9日上午,记者从市数字化城管中心了解到,6月份全市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绩效考评结果出炉。

当月在县(市)组中,禹州市以98.28分的成绩位列县(市)组第一名,鄢陵县、襄城县、长葛市考评成绩均在95分以上,为优秀等次。在建成区组中,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以87.64分的成绩位列建成区组第一名,建安区排名落后。在市直及企事业单位组中,市民政局、市市场发展服务中心、河南有线电视网络集团许昌分公司3家单位综合考评成绩为满分,并列市直及企事业单位组第一名。市银监分局和河南中航铁路发展有限公司当月分别在市直单位、企业单位组中排名倒数第一。在乡(镇、街道办事处)组中,国家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村张乡政府排名第一,东城区祖师街道办事处排名倒数第一。

6月,市数字化城管中心加强大气污染、高铁沿线等重点区域、重点问题信息采集,同时加大城市管理突发问题的应急管理力度。当月,该中心共受理各类城市管理问题40767件,由该中心信息采集员日常巡查发现并处理完成非法小广告、暴露垃圾等问题4662件,由该中心立案并派遣责任单位处置32761件,当月各类问题结案率为94.73%,按期结案率为77.72%。 当月,“数字城管”系统遗留超期未处置案件1946件,遗留超期未处置案件主要集中在:魏都区818件、建安区380件、东城区255件、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48件、国家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24件、许昌供电公司104件、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70件、市城管局69件、许昌联通公司60件、许昌电信公司44件。

6月份,12319城市管理服务热线24小时专人值守,共接到当月市民群众举报投诉应结案城市管理问题共1969件,当月已办结1796件,结案率为91.21%,所办结案件都在第一时间向举报人反馈完成情况,确保群众举报的城市管理问题件件有落实。

许昌市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6月份绩效考评排名情况

一、县(市)组排名

第一名:禹州市(98.28分 优秀等次)

第二名:鄢陵县(97.9分 优秀等次)

第三名:襄城县(97.39分 优秀等次)

第四名:长葛市(96.1分 优秀等次)

二、建成区组排名

第一名: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87.64分)

第二名:国家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87.49分)

第三名:东城区(78.7分)

第四名:魏都区(76.66分)

第五名:建安区(73.32分)

三、市直及企事业单位组排名

排名前五的单位

第一名:河南有线电视网络集团许昌分公司、市民政局、市市场发展服务中心(100分)

第二名:市公安局(93.42分)

第三名:市人防办(92分)

第四名:市公路局(90.24分)

第五名:河南报业集团大河书局有限公司(88.57分)

排名后五的单位

倒数第五名:许昌供电公司(57.39分)

倒数第四名:市银监分局(56.8分)

倒数第三名:许昌电信公司(54.74分)

倒数第二名:许昌铁通公司(54.66分)

倒数第一名:河南中航铁路发展有限公司(40分)

四、乡(镇、街道办事处)组排名

排名前五的单位

第一名:国家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村张乡政府(97.76分)

第二名:东城区永昌街道办事处(97.22分)

第三名:魏都区西大街道办事处(95.87分)

第四名:建安区新元街道办事处(94.89分)

第五名:魏都区东大街道办事处(91.06分)

排名后五的单位

倒数第五名:建安区苏桥镇政府(66.72分)

倒数第四名:魏都区北大街道办事处(66.54分)

倒数第三名:魏都区魏北街道办事处(65.03分)

倒数第二名:东城区天宝街道办事处(63.2分)

倒数第一名:东城区祖师街道办事处(58.68分)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