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文广旅局召开2019年市直文广旅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7-10 11: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8日上午,市文广旅局在广电大厦21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19年市直文广旅系统《“防风险查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市广播电视台、市直景区、星级酒店主要领导、分管安全领导和局属单位、机关科室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伟杰通报学习了《许昌市文广旅局“防风险查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攻坚行动实施方案》;机关科室和局直单位部分代表对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和下半年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发言;局调研员康松朝对2019年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专题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孟照阳就市直文广旅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作重要讲话。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是一切工作的底线,要时时、事事、处处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安全生产工作不可能做到万无一失、一劳永逸,永远在路上。二要严格落实规章制度。当前从中央到地方,各项安全生产制度制定的比较多,关键是要落实好。三要落细落小、落到实处。办理每项工作时都要首先考虑到安全因素,要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千万不能忽视安全隐患。

会后,与会各单位纷纷表示,安全生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要继续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结合行业领域特点,健全并落实安全管理规章制度,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技术规程和标准,彻底排查治理事故隐患,认真解决安全管理上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事故的发生,确保市直文广旅系统持续安全稳定,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各类活动提供安全保障。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