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7-10 08:4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9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张振辉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讨论脱贫攻坚工作。局办公室、国土空间用途管制科、国土空间规划科、国土空间生态修复科、耕地保护监督科、造林绿化科、党办等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相继进行了发言,结合职责谈了对脱贫攻坚工作的认识和建议,并表示,一定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充分发挥科室职能作用,研究制定切合实际的落实办法。

最后,张振辉要求,一要加强学习。相关科室要对省、市关于脱贫攻坚的文件、政策做专门研究,认真挖掘梳理涉及我局的具体要求,并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制度、措施、办法。二要建立机制。脱贫攻坚涉及面多,每一个点都不是孤立存在的,要建立定期沟通机制,对各口涉及的脱贫攻坚任务进展情况及时沟通;建立与帮扶村党支部结对共建机制,推进贫困村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并利用业务技术优势,开展送知识、送技术进村活动,进一步激发基层党支部的内生动力、发展活力和凝聚力。三要抓出成效。对于下半年的脱贫攻坚任务一定要认真谋划,列出计划,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