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加强中央公园夏季管理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7-09 08: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期我市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优势,进一步加强对中央公园的管理、考核。

从去年10月10日起,我市把中央公园纳入城管考核范围,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我市对中央公园的考核包括中央公园范围内的工程项目建设情况,以及园林绿化、市容秩序、交通秩序、环境卫生、夜景亮化、景观水系、公共设施管理等情况。从前段时间的运行来看,经过各自管辖区域责任单位的共同努力,中央公园较好地发挥了它的社会效益。

针对夏季市民到公园人数多、管理难度大的特点,近段时间,我市在日常采集的基础上,调整采集力量,每天安排采集员进行徒步巡查、考核,全覆盖、无遗漏地发现绿地脏乱、杂草、枯树、黄土裸露、亮化设施故障等问题。对于发现的各类问题,有关部门建立专项台账,第一时间派遣至责任单位限时处理,并对整改情况进行验收;对整改不力的,除记入数字化城管绩效考核外,还要进行现场办公,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努力为广大市民打造一个良好的休闲环境。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