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今年老庭院改造已开工40个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6-19 08:5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作为我市民生实事之一,今年我市计划改造提升64个老庭院。

为做好此项工作,市住建局按照“共建共享、共同缔造”的理念,突出“决策共谋、发展共建、建设共管、效果共评、成果共享”。一是加大督导力度。对未开工项目,督促各区按照老庭院改造项目台账要求,抓紧完成改造方案制定工作;深入开展老庭院改造宣传动员,抓紧落实前期各项工作,尽早进入施工阶段。对已开工小区改造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导,通过查看资料和现场,对推进迟缓、工作落实差的单位,下发督查通报,强力推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二是抓好关键环节,在群众出资共同缔造环节和建后长效管理环节,坚持业主主体,充分依靠群众、服务群众,真正形成“共建共享、共同缔造、共同管理”的工作局面。三是抓好经验总结工作,在试点改造过程中,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努力创造“许昌模式”。

截至目前,我市64个老庭院目前已开工40个,开工率达62.5%。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