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教育局局长杨钧安调研长葛教育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6-17 11: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3日,许昌市教育局局长杨钧安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6人来到长葛,就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及相关教育工作展开调研,长葛市副市长赵胜业,教体局领导陈超宏、路绍卿及相关股室负责人陪同。

杨钧安一行先后来到大周镇柳庄寺教学点、罗庄小学、镇一中、镇中心小学,古桥镇徐王赵小学,董村镇初中南校区、镇中心小学。实地查看了各学校的校容校貌、师生上课、教育教学管理、餐厅、宿舍、教师周转房建设等情况,围绕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学习、教师待遇的提高及相关优惠政策的落实、教师住房条件的改善等工作与广大教师进行了深入座谈。杨钧安向老师们传达了教育大会诸多重大利好,认真倾听老师们的呼声和建议,与一线教师促膝长谈;老师们抱着对社会极度负责的态度畅所欲言,感叹教育的发展,分享在教育教学和学校生活中的快乐与困惑,为解决问题建言献策。

赵胜业在座谈会上表态发言。他指出,长葛市政府将全面贯彻落实全国、省教育大会精神,坚决把提高教师待遇、改善教师生活的各项好政策落地落实落细;教体局要及时收集广大教师对长葛教育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认真研究解决;持续抓好教师队伍建设,培养大批优秀教育工作者,办好基础教育,全面提升教育质量。

座谈会气氛亲切而又热烈,老师们倍受鼓舞,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坚定扎根教育的理想信念,无私奉献、教书育人,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现教育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做出应有的贡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