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全市农村危房改造脱贫攻坚第二次工作推进会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6-13 10: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2日上午,全市农村危房改造脱贫攻坚第二次工作推进会议在市住建局召开。5个县(市、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分管领导、村镇科(股)长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6月6日全省农村危房改造脱贫攻坚推进会议精神,听取了襄城县2019年上半年脱贫攻坚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推进情况,之后,市住建局副调研员、市危房改造清零行动指挥部办公室主任梁彦安同志对下步农村危房改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相关业务问题进行了研究探讨。

针对下一步农村危房改造工作重点,会议指出:一是要精准核实建档立卡贫困户存量;二是要对建档立卡贫困户鉴定要全部覆盖;三是提高危房改造工程质量安全性和工匠培训;四是逐级压实目标责任任务;五是全面解决问题整改;六是整治抓好作风建设;七是加强各部门间的联系。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