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品质服务 技无止境--我市玉皇岭墓园开展2019年度服务技能竞赛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6-13 10: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全面展示许昌市玉皇岭墓园职工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气氛,为客户提供“高效、标准、规范、优质”服务,提升玉皇岭员工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5月至6月,许昌市玉皇岭墓园举办了2019年度服务技能竞赛。本次竞赛以部门为单位进行,除部分特殊部门及岗位外,墓园全体职工参与了此次竞赛。

花艺部服务竞赛,分为口述服务流程、PPT展示和实际操作三个环节,评委根据完成时间、完成质量和熟练程度等方面进行打分。参赛选手们通过熟练的花艺技术及精彩的PPT展示,博得了在场评为与观众的热烈掌声。

厅堂部服务技能竞赛分为上岗前准备、口述服务流程、实际操作展示三个环节,实际操作展示分为三个部分(为逝者穿衣、化妆、挽联书写三选一)。通过比赛,检验、锻炼了厅堂部员工服务技能,提升了员工服务能力。在为逝者穿衣、化妆环节,选手们在穿好防护衣、佩戴好手套、口罩等准备工作后,为逝者轻轻擦拭面部与身体,整个过程中选手们都认真细致,小心翼翼,在抬起、翻转逝者身体时都做到了动作轻缓、柔和,处处体现了对逝者的尊重。

业务部服务技能竞赛分为上岗前准备、口述服务流程、模拟接待客户三个环节,在现场模拟接待客户环节,选手们熟练地使用文明用语,整个过程流畅、热情、细心,充分做到了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

保卫部服务技能竞赛分为口述服务流程、形体展示两个环节,选手们细致的服务流程、英姿飒爽的精神面貌博得了评委与现场员工的阵阵掌声。

另外,餐饮部、汽车队也都开展了精彩的服务技能竞赛,本届大赛综合考察了玉皇岭墓园及殡仪服务中心所有部门及岗位,除个别特殊部门、特殊岗位外,基本全员参与。

随着颁奖仪式圆满结束,许昌市玉皇岭墓园2019年度服务技能竞赛落下帷幕。本次竞赛既展示了玉皇岭殡葬职工深厚的服务技能功底和玉皇岭人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发现了一些不足,服务技能的提升永不止步,相信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市玉皇岭墓园将不断改进和提高服务技能,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