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举办第四期创新创业大讲堂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6-10 08:3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企业能够干什么?核心竞争力又在哪儿……近日,许昌市第四期创新创业大讲堂在位于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的许昌科技大市场正式开讲,中国青年创业导师、工信部中小企业咨询专家库成员李润豪研究员进行专题辅导,来自全市重点科技型企业的主要负责人、黑马城市学院许昌分院的企业家学员,及创新创业有关人员100余人聆听了讲座。

大讲堂上,李润豪从故事演绎、系统认知、管理视角、以人为本、创新思考等五个方面,为我市企业家作了一场内容翔实、生动精彩的分享报告。特别是在讲座的创新思考这一部分,李润豪从企业自身优缺点、内外部环境、市场和竞争环境等多个维度,深入浅出地详细讲解了企业创新的路径,回答了企业能干什么、应该干什么、和谁竞争、在哪儿竞争、靠什么竞争、如何竞争等一系列困惑企业家的深层次问题。讲座近两个小时,观点独特,旁征博引,风趣幽默,通俗易懂,博得了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

聆听讲座的创客和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创新创业大讲堂内容丰富,使人受益匪浅。希望以后能够举办更多的创新创业讲座培训,为企业创新转型点亮指路明灯,也为全市“建设智造之都 打造宜居之城”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