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集中学习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5-20 11: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17日,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市局三楼视频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会,邀请许昌市委党校教授董跃民作了题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的专题党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岱英主持会议,市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共100余人参会。

董跃民同志从什么是意识形态、近代以来西方国家在意识形态领域对我国的渗透和侵蚀、当前意识形态领域所面临的形势以及如何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导权等四个方面全面深入地讲解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对同志们充分理解党对意识形态工作政策的帮助很大,使同志们深刻认识到,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时刻牢记不为噪音所扰、不为歪风所惑、不为暗流所动,在纷繁复杂的形势变化中,始终保持强大的政治定力,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当好新时代意识形态阵地的坚定守护者。

会议还对近期集中学习活动的开展及落实情况进行了总结讲评,并就许昌市纪委监委通报的三起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进行了学习。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