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关爱贫困儿童助力健康成长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5-20 08:4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市规划展览馆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小客人,他们来自魏都区的28户低保家庭儿童。

据介绍,本次爱心公益活动由市规划展览馆联合许昌市草之根社工服务中心举行,旨在为低保家庭儿童创造良好的成长环境,切实关心关爱他们的健康成长。

活动中,该馆讲解员带领孩子与家长参观了展厅,了解许昌的过去、现在和未来,让孩子们真切感受到许昌魅力所在,激发他们对家乡的热爱和自豪之情。参观结束后,草之根社工服务中心还组织孩子、家长在该馆多功能厅开展了一系列生动有趣的亲子活动。

孩子是家庭的希望、民族的未来,关心儿童的健康成长,促进儿童的全面发展,是社会各界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义务。市规划展览馆负责人表示,作为许昌的城市窗口,市规划展览馆将继续秉持服务社会的理念,发挥志愿服务的引领作用,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以爱心引领行动,让志愿服务内化于心、外践于行,汇聚成温暖社会的巨大力量。同时,他们也呼吁更多有责任心和爱心的人士加入公益服务的活动中来,为建设和谐社会共同努力。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