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跆拳道第一次预选赛举行 我市参赛选手勇夺4金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5-14 08: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昨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跆拳道第一次预选赛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我市选派的参赛选手陈诚、李响、张旭龙、赵梓廷喜摘金牌夺取决赛资格,王铎、顺荣倩、张昊天等选手分别以各组别前8名的优异成绩直接晋级决赛。

据了解,本次比赛5月5日开赛,为期8天,吸引了全国31支代表队共计1000余名选手参加,我市选派的19名选手参加了社会俱乐部组和体校组比赛。

俱乐部组比赛中,我市参赛选手陈诚在男子59公斤级比赛中一路过关斩将,连赢4场,斩获冠军,为我市代表队摘取首金,顺利拿到决赛入场券。在接下来的比赛中,15岁选手李响同样不负众望,在男子64公斤级比赛中利用身高优势力压对手,为我市再添1枚金牌。随后,参赛选手王铎、孙佳慧、赵梓彤分别获得女子48公斤级、59公斤级、40公斤级比赛第三名,成功拿到决赛入场券。

体校组比赛中,我市参赛选手张旭龙、赵梓廷分别斩获男子51公斤级和女子68公斤级比赛第一名,顺荣倩、易程成分别在女子55公斤级、63公斤级比赛中出线进入决赛,张昊天在男子73公斤级比赛中出线进入决赛,实现赛前预期目标。

据悉,此次二青会跆拳道项目预选赛分为资格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共计3站比赛。根据比赛规则,在本次资格赛中获得各级别前8名的参赛选手直接进入8月份在太原举行的决赛,第一站未获得决赛资格的运动员,可通过6月份在湖北宜昌举行的第二次资格赛,再次争夺决赛门票。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