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工业机器人应用”团队 勇夺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第一名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5-14 08: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昨日,记者从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获悉,在5月8日至10日举行的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工业机器人应用”比赛中,该校“工业机器人应用”团队勇夺第一名,两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次比赛参赛队伍、参赛人数均为历年之最。”谈起此次获奖,该校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建民不无自豪地说。据介绍,根据赛制,此赛项为团体赛,经过各省遴选后,以院校为单位组队代表各省参赛,每支参赛队由3名选手组成,要求选手在4个小时内完成试题指定的五项任务。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工业机器人应用”团队由卢修帅、李佳明、吴光辉3名学生组成,他们在张婧、毋丽丽两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与来自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86支代表队、258名选手同台竞技,最终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佳绩。

“许职学子”勇夺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第一名的消息传回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后,该校师生无不欢欣鼓舞。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袁海涛表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应对职业教育的新常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以创建国家优质校、争创“特高校”为目标,大力推进内涵建设,努力实现以品牌促发展、以特色谋长远,为许昌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得到了企业和社会的广泛认可。2019年4月25日,该校已被河南省教育厅确立为国家级优质校上报教育部,并发文进行了公示。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