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弘扬劳模精神 激发实干动力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5-14 08: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日前,我市召开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隆重表彰全市各条战线涌现出的140名劳动模范和60名先进工作者。这既是表彰会,更是动员会,对于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奋斗精神,激励全市人民为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凝聚强大正能量,具有深远而重大的意义。

劳动开创未来,奋斗成就梦想。无论是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时代进程,还是实现过上美好生活的人生梦想,都离不开劳动奋斗。近年来,全市各行各业的劳动者,用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精益求精的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本质要求,诠释了丰富内涵,汇聚起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

新时代是劳动者建功立业、奋斗者大有可为的时代。置身伟大新时代,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为广大劳动者搭建起施展才干的梦想舞台,亿万拼搏的劳动者汇聚起圆梦今朝的时代洪流。当前,许昌的发展已经站在了新的起点,建设“智造之都”、打造“宜居之城”的时代号角已经吹响,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无不需要一批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的高素质劳动者创新创造。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这次受到表彰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有的在改革发展主战场大显身手,有的在脱贫攻坚第一线攻城拔寨,还有的在服务群众最前沿默默付出。不同的岗位,同样的精神。这些“劳模”始终听党话跟党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创造创新创业的激情,取得了骄人的工作成绩,成为许昌儿女奋力拼搏、接续奋斗的时代楷模。

一勤天下无难事。弘扬劳模精神,激发实干动力,我们实现美好愿望、成就伟大梦想的力量就能更加强大。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每位劳动者都是主角,只有把个人梦融入国家梦、民族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辛勤汗水的浇灌必将让梦想之花绚烂绽放,让每一位劳动者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在与祖国和时代共同成长进步的过程中,创造出属于自己的幸福和光荣。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