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许昌市水利局召开颍汝干渠综合整治工程建设第6次例会暨现场观摩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5-13 11:4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10日,为贯彻落实5月6日史根治市长调研颍汝干渠综合整治工程时的讲话精神,市水利局组织召开颍汝干渠综合整治工程建设第6次例会暨现场观摩会。市质量监督站站长、市颍汝灌溉管理局项目负责人及各县(区)建管局、勘察设计单位、施工各标段、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一行人沿着干渠先后到颍汝干渠武湾渠首闸、黄龙池闸、崔代张社区段、坡张闸等,实地察看了工程进度,现场解决施工难点,各施工标段负责人的汇报工程进展和下步工作计划。

最后,张会涛副局长就下一步工程建设提出几点要求:一要争创优质工程。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各参建单位要各司其职加强工程质量监督管理,严把质量关,把工程建设成经得起检验的优质工程。二要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各县(区)要紧盯5月15日清淤完成节点,进一步加大施工人员和机械投入,细化施工方案,千方百计加快工程建设,确保6月底完成通水目标。三要安全文明施工。安全生产、扬尘污染防治是工程顺利建设的基本保障,各单位在施工过程中要落实好安全生产、扬尘污染防治等各项措施,做到文明施工,规范施工。四要创优施工环境,各县区要加大力度,加快推进管理范围内拆迁工作,为施工创造良好施工环境;同时,要保证各标段施工不受外界干扰,对于出现的阻工问题,要及时解决,不能影响工程建设。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