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五一”假期许昌公交运送乘客75万人次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5-05 08: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应对“五一”假期期间的客流变化,组织车辆科学合理运行,市公交处及公交公司提前做好客流调查和预测,制定下发了“五一”假期营运服务工作方案及关于做好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确保节日期间各项营运服务工作有序开展。

同时,针对节日期间近郊踏青、外出购物、旅游等不同的客流出行特点,围绕高铁东站、火车站、长途汽车站等主要交通枢纽,采取了区间车、直达车等灵活有效的调度形式,适时增加运力和班次投入,并在各大交通枢纽安排人员进行值守,维护站点乘车秩序,较好地满足了乘客出行需求。

据统计,“五一”小长假期间,许昌公交共投入运力3000余台次,发送3万余班次,运营公里57万余公里,客运量为75万余人次,实现了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保障了旅客及市民群众的出行安全。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