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环卫工刘跃超获“河南青年五四奖章”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5-05 08: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昨日,记者从团市委获悉,“五四”前夕,“河南青年五四奖章”颁奖仪式在郑州举行,许昌市环境卫生管理处公厕维修工刘跃超获此殊荣。

据了解,“河南青年五四奖章”是团省委、省青联授予河南优秀青年的最高荣誉。本届评选活动,经过前期申报、审核及社会公示等环节,全省共有30名个人获此荣誉称号。

现年38岁的刘跃超在许昌市环境卫生管理处清洁队负责公厕维修工作。他热爱环卫事业,从部队转业后,自愿参加环卫工作,主动要求到一线从事公厕维修工作。在日常工作中,他发扬军人优良作风,不挑不拣,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检修许昌市辖区内的每一个公厕。他在工作上一贯任劳任怨,认真负责,具有高度的职业精神,他与维修班人员全身心扑在公厕的维修与改造上,使市区公厕设施更加完善,确保每一座公厕正常使用,为市民群众提供了舒适的如厕环境,受到了各级领导和市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刘跃超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广大市民群众创造了整洁、舒适的环境,谱写了一曲由艰苦劳作和辛勤汗水组成的青春之歌。由于工作积极、爱岗敬业,刘跃超先后获得过“河南好人、许昌市五一劳动奖章、许昌市劳动模范、许昌市文明职工”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