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4-30 11: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9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局属各单位分管领导和安全监督科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厅《关于全省道路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情况的通报》等文件,通报了相关单位存在的问题,对“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和“安全生产攻坚年”活动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欣对前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并从“强化压力意识,变压力为动为;强化责任意识,变责任为担当;强化畏惧意识,变畏惧为尽职”等方面,对做好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各成员单位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责任,确保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