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许昌市社会福利院召开节前安全生产会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4-30 16: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做好2019年“五一”期间市社会福利院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事故发生,4月30日上午,许昌市社会福利院召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院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科室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担起责任,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严格督查、不搞形式、不走过场、力求实效,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要扎实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及时消除隐患,对前期存在的隐患和问题回头看,着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严格执行“五一”期间值班制度,值班人员必须24小时坚守岗位,保持手机畅通,及时应对处理突发情况。

会议强调,院内老人、孩子、智障人员密集,且安全意识薄弱,要突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时刻不能放松警惕,全体人员务必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绝对不能有侥幸心理,把工作做实做细,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