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智慧阅读空间许昌本土作家作品收藏仪式举行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4-24 10:0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3日上午,智慧阅读空间许昌本土作家作品收藏仪式在市图书馆举行。收藏仪式由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许昌市作家协会、许昌市图书馆联合开展,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调研员崔清立,许昌日报党委书记、社长、许昌市作家协会主席刘革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纪检书记、许昌市作家协会秘书长李俊涛等出席收藏仪式。仪式还邀请到了张国领、齐飞、马炎心、陈广旭等30余名许昌籍知名作家。

收藏仪式由市文广旅局副调研员段建伟主持,市文广旅局调研员崔清立及许昌日报党委书记、社长、许昌市作家协会主席刘革雨分别对书香许昌建设及许昌籍作家作品收藏活动开展情况及我市作家及创作情况进行了介绍。著名作家、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散文学会会员,武警大校张国领和著名剧作家、许昌市政协原副主席齐飞作为作家代表进行了发言。随后,市文广旅局接收了作家代表捐赠的图书并颁发收藏荣誉证书。 

截至目前,市文广旅局共接收到50余名许昌本土作家捐赠的60余种图书,涉及人物传记、诗歌、戏曲等,共计3000余册。这些图书经过市图书馆整理加工后将统一更新至市图书馆及32座智慧阅读空间许昌本土作家作品专架,供全市读者借阅。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