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许昌市瑞贝卡水业有限公司曹寨水厂一期工程举行通水仪式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4-23 15:5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3日,许昌市瑞贝卡水业有限公司曹寨水厂一期工程举行通水仪式。瑞贝卡集团公司董事局主席郑有全、建安区区长马浩、市水利局副局长马俊生、市卫健委副主任李银鹏、市南水北调办副调研员陈国智、市建安区副区长李智虎等出席通水仪式。上午10时许,瑞贝卡集团公司董事局主席郑有全宣布许昌市瑞贝卡水业有限公司曹寨水厂一期工程通水,出席仪式领导共同启动通水按钮。

市水利局副局长马俊生代表市水利局向该工程的建成通水表示热烈的祝贺。许昌市瑞贝卡水业有限公司曹寨水厂一期工程的建成通水,是市区西北部人民盼望已久的一件大事、喜事,标志着市委、市政府让人民喝上优质丹江水的庄严承诺变成了现实,是许昌市重大民生工程建设的又一重要成果,从长远来讲,曹寨水厂的通水,对于推进郑许一体化建设,提升城市承载能力,更好地造福全市人民、更好地服务许昌市城市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许昌市瑞贝卡水业有限公司曹寨水厂一期工程于2017年3月开工建设,建设规模10万吨/日,总投资1.7亿元,利用南水北调中线工程优质水源,改善和增强许昌市供水能力,是满足城市供水需要的新区规划水厂。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