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许昌市社会福利院被确定为2019年度“全国心理服务基层试点单位”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4-19 10:4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积极响应十九大提出的关于加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的号召,近日,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学普及工作委员会以“提升基层试点单位心理科普与服务能力”为主题召开了2019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许昌市社会福利院被确定为“全国心理服务基层试点单位”。

会上,中国心理学会科普委主任高文斌、副主任王利刚,分别以“心理服务基层,共建协作网络”“心理服务基层模式探索—‘心理服务站’试点建设”为主题,从心理学发展现状、面临问题及如何促进心理行业发展,具体阐述了基层单位如何加强自身心理发展,做好心理科学普及工作。

近年来,许昌市社会福利院始终坚持把收养人员的权益放在工作的首要位置,牢牢把握“收养对象的需要,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服务宗旨,踏踏实实为收养对象提供专业的养护、教育、康复、心理服务。同时,市社会福利院还密切关注职工的身心健康,不断加大对职工的心理辅导工作,让每一位职工每天都能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更好地服务收养对象,让收养对象能够在舒适、温馨、和谐的环境中欢度每一天。

下一步,许昌市社会福利院将以此次被确定为“全国心理服务基层试点单位”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收养对象、职工心理健康工作落实,努力构建和谐福利院。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