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教育局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4-18 09:3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巩固和发展文明单位创建成果,提高文明单位创建层次,积极营造“人人参与、人人争创、人人提高”的良好氛围。近日,市教育局召开了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会,市教育局副局长裴中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做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裴中良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创建文明单位的重要意义。创建文明单位是提升全局员工综合素质的必然要求,是体现以人为本,做好新形势下教育工作的必然要求。二要严格标准,迅速行动,努力营造创建文明单位的良好氛围。要切实增强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积极发挥主人翁意识,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科学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投入到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中去,营造创建文明单位的良好氛围。三要认真对标,严格节点,全面落实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各项工作任务。严格按照两个指标体系,认真做好对标达标工作。扫描件、图片和文字资料都要提高标准,严禁缺项漏项,严格按照安排的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资料上报工作,确保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