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开启路域管理信息化移动执法新模式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4-18 14:5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加快我市路域管理执法信息化建设,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建安区交通运输执法局联合开发了路域管理信息化移动执法软件,并把路域环境治理移动执法信息系统建设列为全市交通执法系统2019年重点工作。

路域管理信息化移动执法软件是利用手机作为掌上执法办公平台,建立以巡查日志自动生成、违法事实拍照取证与上传、执法数据分析研判、地点精准定位、移动执法综合服务、执法人员综合管理、执法装备管理、行政处罚文书制作、连接便携式打印机为支撑的“无纸化”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信息化体系。路域管理信息化移动执法系统的开发使用极大提升了路域管理水平和执法效能,让传统路域管理工作插上了科技化、信息化、规范化的翅膀。

该系统的开发以及投入使用将推动我市路域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市路域执法业务打造信息化、规范化、实时化、在线化、系统化提供有力支撑,进一步提高我市路域管理执法工作水平,提高执法人员的办案效率和执法监督能力,提高交通运输执法数据分析研判水平,增强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整体效能,为我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信息化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目前,该系统已在建安区执法局投入使用,后续推广工作正在稳步进行。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