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北京知名画家“画说”许昌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4-18 08: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作为许昌第十三届三国文化旅游周系列活动之一的“画说许昌·曹魏古城”知名画家写生活动接近尾声,4月16日下午召开研讨会,对本次采风写生活动进行小结。

“画说许昌·曹魏古城”知名画家写生活动由市文广旅局、魏都区政府主办,魏都区文广旅局、北京北宋画院承办。据了解,此次我市共邀请到19位北京知名画家来我市采风写生,有不少画家是第一次来到我市,但已被眼前的许昌深深地吸引。在短短一周时间里,画家们以我市的名胜古迹、生态环境、民风民俗等为题材创作了136幅作品,展现了多姿多彩的许昌。

研讨会上,我市相关部门负责人、艺术创作方面的专家对“画说许昌·曹魏古城”知名画家写生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北京知名画家来我市采风写生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希望把活动一直延续下去,为北京画家群搭建起更加广阔的平台,以更好地宣传许昌、推介许昌,让展示许昌的画作遍布全国、享誉全国,从而不断提升许昌的知名度、美誉度。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