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许昌市事管局举办“家庭美德”机关事务大讲堂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4-18 09:5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大力弘扬团结和睦、文明礼貌、积极进取的家庭美德,传承优良家风家训,提高家庭道德水平,促进机关精神文明建设,3月29日,许昌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成功举办了“家庭美德”机关事务大讲堂,局属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各专业公司中层以上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机关事务大讲堂活动按照“唱歌曲、学模范、谈感悟、写家训”四个环节有序地进行。活动首先在歌曲《家风》中拉开序幕。在“学模范”环节,全体人员一起观看了最美家庭的小视频,并邀请视频主人公暨许昌市“最美家庭”、全国最美家庭的三位代表沙闪闪女士、李丽君女士及冯俊霞女士讲述其“最美家庭”的感人故事,共同分享“最美家庭”的幸福秘诀。在“谈感悟”环节,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发言,结合自己的亲身感受,分别向与会人员分享了自己在弘扬家庭美德方面的学思感悟。在“写家训”环节,每名干部职工结合个人实际,家庭实情,从治家、教子、修身、立世等方面在卡片上写下自己认为的好家训好家规。


通过此次家庭美德机关事务大讲堂,大家从道德榜样的感人事迹汲取了力量,在先进人物的言传身教中提升了道德素质修养,同时也让大家在学习中,成为道德的传播者、践行者、受益者,有力地推动全体干部职工的家庭美德建设向更高更深层次发展。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