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藤球灯扮靓城市夜景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4-16 09: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远看时,我以为这些红色的藤球是鸟笼,走近才发现是灯。这些彩灯白天都这么好看,晚上会更加炫丽闪耀。”4月12日,家住市区建安大道的市民王保军指着树上藤球灯对记者说。

原来,市区建安大道两侧树上安装的是红色藤球造型灯,颜色十分醒目,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赏。据了解,东城区此次安装了1.5万余盏藤球灯和近1万条挂在树上的串灯,在我市第十三届三国文化旅游周前已安装完毕,具体街道为魏文路莲城大道至天宝路段、建安大道潩河路至学院路段、东湖游园周边的道路。

华灯初上,走在东城区主干道,一串串、一排排红灯笼、藤球灯高高地挂在路灯柱上、树上,各种颜色的景观树远远望去如点点繁星,流光溢彩,构成了美丽的城市画卷。

东城区综合执法局副局长徐万忠表示,目前,东城区已逐步对景观道路、游园广场、河道桥涵、草毯地坪、广告牌匾、环线楼体及新建楼体实施亮化,对低档次亮化设施进行提升改造,让街道的夜景越来越迷人,让城市显得更有活力。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