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魏都区举办中国象棋大赛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4-16 09: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4日,魏都区楚汉争霸中国象棋大赛在曹魏古城落下帷幕。此次中国象棋大赛吸引了来自全省各个地市近百名象棋爱好者参赛。经过一天激烈的赛事对决,最终16名选手脱颖而出,获得大奖。大赛还评选出了“优秀组织奖”“最佳棋手奖”“最佳裁判奖”等奖项。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胸有成竹从容迎战,展现出良好的棋艺、棋风。他们时而聚神凝思在棋盘上精心布局,时而飞象跳马、调兵遣将进行捉对厮杀……过人的胆识和出其不意的战术,在方寸之间尽情展现。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魏都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魏都区工商联主办,魏都区文化馆、魏都区象棋协会和伟光汇通曹魏古城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是许昌市第十三届三国文化旅游周群众系列活动之一,目的是弘扬中国象棋文化,丰富我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推动群众文化活动持续健康发展。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