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事管局举办“打好四张牌、助力中原更加出彩”讲座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4-15 15: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的重要部署,加强机关事务系统干部职工对打好“四张牌”的深刻理解。3月29日,许昌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了“持续打好四张牌、助力中原更加出彩”专题讲座。局领导、机关及局属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付强同志主持。


此次培训做了充分的准备和精心的安排,特别邀请到了中共许昌市委党校党建教研室讲师杜慧。杜慧老师是事管系统走出去的优秀人才,在党校主要从事党的建设、新形势下党政机关媒体应对及省情、市情等方面的研究与教学,长期参与许昌市委党校县级班、中青班等主体班次的教学,是市委党校青年骨干教师的代表。先后在《社科纵横》、《领导科学》、《许昌日报》等刊物发表研究文章多篇。


讲座中,杜慧老师深入浅出,通过介绍“四张牌”的背景,详细讲述了打好“四张牌”对于推动中原更加出彩的重要意义。整个讲座有理有据、发人深省。大家均表示通过此次讲座,对于总书记有关打好“四张牌”的重要指示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方面大有提升、受益匪浅。

讲座后,付强同志对参训人员提出具体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讲座内容,把培训知识理解透彻,并将领悟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学会把握和运用规律,积极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提升个人工作能力,展现新时代许昌事管队伍的实力,为许昌在谱写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中走在前列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