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德国客人到鄢陵考察康养产业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4-11 08: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0日上午,在许昌第十三届三国文化旅游周开幕式结束后,德国国防部前部长、鲁道夫沙尔平战略咨询交流股份公司董事长鲁道夫·沙尔平,德国拉恩迪尔区区长沃夫冈·舒斯特等德国客人到鄢陵县考察康养产业发展情况。

近年来,鄢陵县依托花木林海生态优势,以及中医药、温泉、养生文化等得天独厚的特色资源,大力发展康养产业,积极创建国家健康养老示范区。目前,一区一带两组团的产业发展总体布局已规划完成,一院一校一中心等重点项目加快建设,吸引了美国、德国等国家的战略投资者和碧桂园集团、河南建业等国内龙头企业纷纷入驻,产业集聚发展,项目支撑有力的良好局面正在形成。

鲁道夫·沙尔平一行先后到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创建国家健康养老示范区展示馆、五彩大地、鹤鸣湖等地实地考察,对鄢陵县聚焦“全域花海、全域旅游、全域水系、全域养老”,大力发展旅游、康养等绿色朝阳产业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双方在发展康养产业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为许昌创建国家健康养老示范区作出积极贡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