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城市创建整治低俗广告专项行动会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4-10 14:4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9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城市创建整治低俗广告专项行动会议,对开展集中整治低俗广告专项行动进行安排部署。市执法局、运管局、公交处、万里公司、公交公司、市区出租车公司、市区各汽车站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文明办《关于在文明城创建中集中治理低俗医疗广告的通知》要求以及市文明办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文明城市创建中整治低俗广告专项行动的方案》。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欣同志对整治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做好自查自纠。要求各相关单位于4月14日前开展自查自纠自改工作。二要开展督导检查。局文明创建办将对治理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三要确保工作实效。要求各单位建立长效工作机制,集中整治低俗广告专项行动取得明显成效。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