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许昌市代表团赴郑参加第十三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河南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投融资洽谈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4-10 14:4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9日上午,第十三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河南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投融资洽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副市长赵庚辰率许昌代表团一行108人参加。市政府副秘书长郑永辉、市住建局局长王宏伟一同前往。

会议由省住建厅副厅长李新怀主持,省住建厅副厅长郭风春致辞,徐光副省长做了专题演讲,市县级社会资本方进行项目签约及专题推介。河南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投融资洽谈会是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百城提质专题会议,是深入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保持基础设施领域补短板力度的指导意见》,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吸引国内外优质企业参与到百城建设中来,搭建政银企对接平台,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提高融资成效,助理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

本次投洽会上,我市共推介项目69个,概算总投资约618.9亿元,签约项目19个,概算总投资约268.2亿元,邀请客商48人。其中我市签约客商许昌腾飞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曾瑞总经理被列为徐光副省长于投洽会会前接见的重要客商之一。

投洽会上,副市长赵庚辰在台上使用PPT做了专题推介,介绍了许昌市情及周庄水乡、曹魏古城北城门等8个重点推介项目情况。同时,介绍了河南第十三届三国文化旅游周于4月10日至16日在许昌市举办,欢迎各位客商到文明美丽、开放包容、充满活力的许昌,实地品味三国文化神韵,感受“花木之都”魅力,共享合作发展机遇。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