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获得8.2亿元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贷款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4-10 08:4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日前,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南省分行2019年第13次贷委会审议同意向禹州市水务发展有限公司发放8.2亿元林业资源开发与保护中长期扶贫贷款,用于禹州具茨山片区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这是我市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方案获批以来第二笔落地的贷款资金,也是我市获得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批复的第一笔国储林项目建设贷款资金。这标志着全市国储林项目建设融资工作取得新突破。

据了解,该项目主要规划在禹州市彭花路北侧、火磨路两侧等矿山修复区和煤矿沉降区,总面积9.96万亩,其中集约人工林栽培9.66万亩,现有林改培0.3万亩。项目建设期5年,总投资10.53143亿元,其中贷款8.2亿元。该项目采用市场化经营模式,由禹州市水务发展有限公司承贷,禹州市盛博园林有限公司建设与经营管理。该项目的实施,将在加快我市国土绿化、改善提升生态环境、推进精准扶贫等方面起到巨大促进作用。

目前,该项目一期已栽植树木8018.37亩。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