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2019年首届许昌紫荆花节在花都鄢陵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4-10 08:3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由河南省园林绿化协会主办,河南四季春园林艺术工程有限公司、河南省巨紫荆栽培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承办的2019年首届许昌紫荆花节在“中国花木第一县”之称的河南省鄢陵县如期举行。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赏花看树品紫荆,共筑城市好风景”。 活动以“论坛+考察”的形式呈现,旨在为参会嘉宾营造浓郁的新品种文化氛围,加深对‘四季春1号’紫荆树的认识,为后期的景观设计与工程施工打好坚实的基础。论坛的主题围绕园林植物新品种的研发与培育、新品种的设计与应用、新品种的运作与推广等核心内容展开,精彩的讲演为参会嘉宾理清了新品种研发的思路,拓宽了新品种应用与运作的视野,为园林行业的驱动发展注入了创新与动力。

论坛结束后,全体参会嘉宾共同前往四季春园林苗木基地,实地考察了‘四季春1号’紫荆树的苗木品质与景观效果。本次活动得到了当地政府及河南省电视台、中国景观网等众多媒体的重视和关注,来自全国各地的景观设计师、园林工程师及业内相关人士近200人参与了本次紫荆花节的互动和分享。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