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清明假期 市中心汽车站发送旅客3万人次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4-09 08:3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清明节小长假期间,许昌中心汽车站抓住客流密集这一有利契机,精心谋划、规范运作,先后安全运送旅客3万人次,实现客运收入7.65万元。

清明节小长假是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小长假,主要以探亲流、学生流、旅游流和祭祀流为主。其中,学生流、祭祀流集中在4月4日下午和4月5日上午,该站先后发送旅客15265人次;4月7日下午开始返程高峰,加开27班许郑高速班车,共发送旅客8351人次。

许昌中心汽车站站长孔辉介绍,清明节小长假期间客流成分复杂,他们根据热点线路、出行时间、加班班次等信息,参照去年同期以及今年预售票的情况得出数据分析:以省内客流为主,许昌周边的郑州、漯河、洛阳、新乡、南阳、焦作、周口旅客最多。

清明节小长假期间,返回老家祭拜的旅客较多,行车安全很重要。该站严格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道路旅客运输企业安全管理规范》等法律和规定,严禁旅客携带鞭炮、刀具、打火机、丁烷气、液化气钢瓶等易燃、易爆、危险品上车,坚决执行实名制购票、实名制验证、逢包就检、逢液必验的有关要求,确保旅客生命财产安全。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