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全市2019年度国土绿化第二次现场观摩排名情况通报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3-25 08:4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1日-22日,我市召开了2019年度国土绿化第二次现场观摩会,分派两个观摩组对中心城区及县域绿化工作进行观摩评价。第一组对魏都区、建安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城区的27个生态园林城市提升项目进行了现场观摩,并根据景观效果、工程质量、工地管理、绿地管理、行道树修剪、绿满大地建设情况进行评分。第二组对禹州市、长葛市、鄢陵县、襄城县和建安区的国土绿化工作进行现场观摩,并按照资金投入、权属落实、整地情况、苗木管护、栽植标准、景观效果、观摩线路绿化7项评分标准进行评分。现将评分排名情况通报如下:

第一组:

第一名:建安区 94.67分

第二名:魏都区 93.80分

第三名:示范区 93.60分

第四名:东城区 91.23分

第五名:开发区 88.93分

第二组:

第一名:长葛市 96.42分

第二名:鄢陵县 93.26分

第三名:襄城县 93.23分

第四名:建安区 92.30分

第五名:禹州市 90.61分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