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经济技术开发区法制与社会服务局督查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3-25 11: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2日,经济技术开发区法制与社会服务局副局长王瑞奇带领民政部门工作人员一行深入辖区各养老机构,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督查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察看、与服务对象交流等方式,全面排查养老机构的消防安全管理、消防设施维护、用电用气、食品安全及值班值守等情况。对发现的巡查值班制度不完善、食品留样不规范、老人房间存在水果刀等问题,督查组当场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养老机构立即整改。

此次督查对各养老机构提出明确要求,各机构负责人要切实强化安全意识,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坚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抓紧抓牢不松懈;要切实履行好消防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加强自身安全管理学习培训,有效提升养老机构消防安全能力;要抓实细节、落实日常管理、严格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随时随地掌握院民动态,确保服务对象人身安全。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