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紧急会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3-25 11: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刻汲取“3.22”湖南常长高速旅游客车起火事故教育,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3月23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迅速召开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紧急会议,对当前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进一步安排部署。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栋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占彪、刘欣出席会议;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局长,分管安全、运输、执法工作的副局长,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市道路运输管理局班子成员,局综合运输管理科、安全监督科负责人,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运管局业务科(室)人员,市区客运公司、公交公司、旅游公司、汽车站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欣在会上强调,做好当前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必须要真想事、真干事、真负责,坚决纠正“以文传文、以会传会”,务实肯干,切实做到抓细、抓小、抓早。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要按照省厅会议和市局党组工作要求,迅速开展交通运输行业安全隐患大排查,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各项安全生产制度常态化、制度化落实执行,加大排查治理,确保行业形势持续安全稳定。

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栋超站在全局的高度,从提升责任意识,敬畏职责,对人民生命负责;强化执法检查,爱岗敬业,抓实薄弱环节;加强教育培训,尽心尽力,提升业务能力;举一反三,排查整治,持续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等方面,对抓实抓好今后一个时期我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明确的具体要求。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