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许昌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关爱困境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3-12 17:0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抓实关爱困境儿童工作,更好地帮助困境儿童成长,3月10日上午,许昌市社会福利院组织志愿者,来到三李社区开展走访慰问关爱困境儿童活动,并为他们送去衣服、食品、玩具、体育用品等慰问品。  

在困境儿童家中,市社会福利院志愿者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学习情况,并鼓励他们自立自强,鼓起勇气和信心去战胜生活上的困难,好好学习,长大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市社会福利院架起爱的桥梁,解决困境儿童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关爱,真正促进困境儿童的健康、快乐成长。

关爱困境儿童是社会责任,市社会福利院将继续从困境儿童的心理需求和成长需求出发,关心爱护这一特殊未成年群体的健康成长。同时,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同关注困境儿童,为困境儿童未来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