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岗位学雷锋 服务树新风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3-12 14:4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3月5日,许昌司法行政系统广泛开展“3.5学雷锋日”普法宣传和志愿服务活动。

3月5日上午,襄城县司法局组织机关文明服务志愿者,积极参加在襄城县市政广场举行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并组织全体志愿者开展“建设文明襄城 志愿众创行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大家纷纷在启动仪式幕布上郑重签名,并走上街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做一名雷锋精神传承者、践行者的决心。

3月5日上午,鄢陵县司法局在人民路开展“3.5”学雷锋日普法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设立法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版面,解答群众咨询的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发放宣传彩页,用实际行动来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

3月5日上午,魏都区司法局在曹魏古城南城门广场开展了“建功新时代·志愿新风采”学雷锋法律志愿服务活动。活动通过发放法治宣传资料、法治宣传小物品和提供免费法律咨询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了《法律援助条例》、《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劳动合同法》等法律法规。活动共发放法治宣传资料300余份,发放普法宣传台历、围裙、毛巾、纸抽等各类法治宣传品10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10余人次,为魏都区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贡献了积极力量。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