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教育局收听收看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电视电话会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3-12 17:0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日前,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钧安,副局长代廷安、赵建鹏,许昌学院副院长赵正风,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亓正申,许昌电气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张勇,各县(市、区)教体局局长、分管负责同志,市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市直各学校(含市直民办学校)、幼儿园主要负责人在许昌分会场收听收看。

省教育厅厅长郑邦山对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从基层抓起,一要定调子,坚定政治站位,二要出点子,狠抓“三防”建设,三要搭台子,狠抓基础设施建设,四要拔钉子,狠抓重点领域整治,五要打底子,强化追责问责。要求各地教育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好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扎实做好学校安全工作,加快健全学校安全体系,确保教育环境安全、稳定、和谐。

会后,杨钧安对我市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提升做好学校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关键环节、狠抓落实,进一步提高学校安全工作管理水平,三是加强领导、明确责任、进一步落实学校安全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