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农业农村部和省农机局领导莅许调研农机化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3-11 15: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8日,农业农村部农机推广总站站长刘恒新莅许调研农机化工作,省农机局副局长涂步东、省农机推广站站长夏放一同调研,市农机局局长陈宏敏陪同。

 

刘恒新一行首先来到建安区农机推广站,调研了秸秆综合利用、玉米籽粒收获情况,以及农用无人机作业效率和效果、粮食烘干机利用率等,详细询问了基层农机推广体系改革和建设项目的实施流程、机械参数、性能要求、技术培训等情况。

 

许昌雷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许昌农机信息化工作的技术合作单位。刘恒新一行在这里详细了解了许昌市自2013年以来开发多款农机智能终端,建设许昌智慧农机信息平台,推进信息化和农机化深度融合,实现农机调度智能化、监理服务实时化、农机作业数据化的经验、做法,并给予充分肯定。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