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持续在旅游行业开展“保健”市场乱象整治百日行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2-22 14: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市“百日行动”领导小组工作部署,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在全市旅游行业开展“保健”市场乱象整治百日行动,切实维护旅游市场良好秩序。

2月20日,市旅游监察大队执法人员先后到许昌迎宾馆、福港大酒店及部分旅行社进行检查,督促指导旅游企业利用LED显示屏、宣传展架,做好“百日行动”公益宣传;实地检查会议预订记录,要求星级饭店仔细甄别会议预订企业,拒绝为非法保健品推广提供场地;实地检查旅行社组团情况和旅游线路宣传资料,要求旅行社严禁以免费旅游为噱头销售“保健”产品的经营行为,主动维护游客的消费权益。

下一步,市旅游监察大队将按照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工作安排,对全市旅游市场持续开展“百日行动”整治行动,坚决打击未经许可经营旅行社业务、虚假宣传、经营不合理低价产品等扰乱旅游市场秩序的违法违规行为,切实维护游客的合法权益,保持良好的旅游市场经营环境。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