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人勤春早“职”等你来 2019年迎新春首场大型人才招聘会火热开场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2-12 08: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11日,农历正月初七,我市企业陆续开工。为更好地助力企业实现“开门红”,当日,由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主办的2019年迎新春首场大型人才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

此次招聘会是我市2019年春风行动的一项内容。招聘会当日,共有西继讯达许昌电梯有限公司、河南亿邦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许昌永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126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3297个,吸引2000多名求职者进场求职,达成意向1218人。

为做好今年春节期间就业服务工作,全市各级人社部门和公共就业服务机构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进厂入院、逐街逐巷、逐村逐户开展摸底排查,澄清了产业集聚区和企业人力资源需求,掌握了大学生、返乡务工农村富余劳动力、失业人员等各类劳动者的就业需要。根据摸底排查情况,我市除了举办迎新春首场大型人才招聘会外,还将从2月12日至27日集中举办12场迎新春天天招聘会、2月15至16日在许都公园举办迎新春促就业惠民生人才招聘会。同时,跨区域就业、名优企业、女性就业等百余场专场招聘会也将轮番举办,旨在促进大学生、失业人员、农村富余劳动力等各类群体在家门口找到称心工作。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