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春节假期 我市公路客运安全运送旅客20万余人次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2-11 15:0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在今年春节假期期间,全市交通运输部门按照“平安春运、便捷春运、温馨春运、诚信春运”的工作要求,科学调配运力,强化安全生产,全力做好道路运输安全和旅客运输服务工作。

据统计,春节期间,全市道路运输客运班车运行平稳安全有序,道路运输情况良好。自2月4日至10日,全市各汽车客运站共计开行16865余个班次,安全运送旅客20.86万余人次,未出现旅客滞留现象,未发生一起安全责任事故。

在此基础上,全市交通运输部门还通过及时安排客运加班车辆,最大限度满足节后返程客流高峰运输需求,加强客运市场监督检查,全力做好道路运输服务保障和安全生产工作,全力维护良好春运秩序。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