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扎实开展交通春运安全督导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2-03 15:5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市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交通春运安全督导工作,专门成立5个专项督导组,由局党组成员带队,对市区及各县(市)交通春运安全工作进行专项督导。

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栋超多次到市县各汽车客运站、安检区域、客运车辆等进行察看,详细了解春运售票、运力组织、安全管理等情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占彪、刘欣也多次深入到禹州及市区客运站对春运安全工作进行检查。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行业各单位对交通春运工作所做出的努力。同时,明确指出,春运工作关乎社会安定和谐,一要紧抓春运安全,强化安全监管,全面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安全管理责任,加强对驾驶员和车辆的动态监控管理,严格执行长途客车凌晨2-5时停车休息或接驳运输制度,确保旅客安全出行、平安回家。二是抓行业反恐,全市各个汽车客运站必须严格落实实名制售票制度、出站检查制度、客车安全例检制度和危险品查堵制度,盯紧盯牢“三品”检查,严禁旅客携带易燃、易爆和危险品乘坐客车。三要抓应急保障,严格值班值守,做好应急运输保障,确保旅客出行顺畅,着力打造平安春运。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