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春节廉政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2-03 15:4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1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19年春节廉政工作会议,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七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和赵文峰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市纪委监察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长李冰传达学习了市纪委监察委《倡清风正气树勤廉标杆--致全市党员领导干部的一封公开信》,并对春节期间开展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持续整治“四风”问题进行安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占彪受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栋超的委托对春节廉政工作进行强调部署。

会议要求:市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努力作执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模范和表率。一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加强春节期间廉洁纪律和作风建设,对照“十个严禁”,坚决做到令行禁止,守住“底线”、不触“红线”。二是落实责任,加强管理。局党组成员要认真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严格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全面加强党员干部队伍的教育管理,坚决杜绝违法违纪现象的发生,树好行业形象。三是强化值班值守,做到无缝衔接,保持通讯畅通,及时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确保过一个简单、简约、安全、幸福的春节。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