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紧扣主题、真刀真枪 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民主生活会见筋见骨、辣味十足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2-03 10:3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1日,中共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在三楼党组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刘林波主持,班子成员全部到会,督导组赵二杰、陈丽娜两名同志全程监督指导。

刘林波同志首先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和2018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接着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然后带头作了自我批评,并诚恳接受了大家的批评,为会议奠定了求真务实的基调。随后,班子成员结合本系统业务,对照自身政治思想、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刀刃向内剖析自己,红脸出汗帮助同志,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得到了督导组肯定。刘林波同志对此强调:一是要巩固成果;二是要抓好整改;三是要全面推进。让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展现新气象、新局面,做出新成绩,为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对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作了安排,并传达学习了刘金山书记、张兴辽厅长在省厅局长座谈会上的讲话。最后,刘林波同志对新组成的班子提出要求:一是要讲政治,严守规矩;二是要讲团结,顾全大局;三是要讲纪律,服从组织;四是要讲奉献,有所作为。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